• 最新直播

    等待直播
    48252次播放
    绘画(写意花鸟)
    2024-04-30 10:10
    公安部老年大学
  • 直播回放

    直播回放
    48252次播放
    绘画(写意花鸟)
    公安部老年大学
    直播回放
    44794次播放
    绘画(写意花鸟)
    公安部老年大学
  • 活动大赛

机构资料 更多

公安部老年大学起源于 1984 年成立的老年课堂,2014年正式挂牌成立。多年来,在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部老年大学深入贵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让部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治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 为宗旨,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统一为原则,以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加强思想政洽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为目的,办学规模日益扩大、课程设置日益多样、教学水平和学员满意度日益提升。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觉委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依托国管局“桑榆金辉云平合”全面开启老年大学 “云时代”,推...

机构资料

公安部老年大学起源于 1984 年成立的老年课堂,2014年正式挂牌成立。多年来,在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部老年大学深入贵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让部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治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 为宗旨,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统一为原则,以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加强思想政洽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为目的,办学规模日益扩大、课程设置日益多样、教学水平和学员满意度日益提升。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觉委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依托国管局“桑榆金辉云平合”全面开启老年大学 “云时代”,推动中央国家机关优质老年教育资源线上共享,不断满足老同志多样化、多层次的学习需求,实现居家学习两不误,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